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2019-08-10

市党代表林洁到鹏湾社区参加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看望社区困难党员

来源:发布时间:2017-07-12

  630日,市党代表、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开展“党代表接待周”活动,看望社区困难老党员蔡木清,上门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。盐田区委副书记、区长吴德林,区领导雷卫华、夏德鳌、王琨陪同参加慰问活动。

  “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、治病费用高吗、子女工作情况如何?”林洁与困难党员蔡木清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、身体健康和医疗保障等情况,并嘱咐他要多注意身体,保持乐观的心态,并希望老人继续关心党的事业,多参与社区活动。林洁说:“党的生日即将来临,根据市委的安排,我代表市委向您表示慰问和关怀。这次区委、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对您都很关心,他们也都来看望您,生活中有困难要随时找社区和街道反映,党委政府一定会想办法帮忙解决”。

  林洁表示,希望各部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,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,同时要完善党内关怀帮扶机制,对困难党员不仅过年过节时看望慰问,平时更要关心,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,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家中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